iPhone 推出新版 SE 之後,平價機種該挑哪隻好呢? iPhone SE/iPhone 8/iPhone 11 功能大評比!

傳聞超久的 iPhone 終於生出來了!不過名稱不叫 iPhone 9 官方最後還是維持了” iPhone SE ”這個名稱。來勢洶洶的 2020 iPhone SE(後簡稱 iPhone SE2 )以超平價之姿坐落蘋果官網,64G只要14500元

2020 iphone SE:適合真的很不習慣FACE ID,想要回到TOUCH ID 懷抱

來勢洶洶的2020 iphone SE以超平價之姿坐落蘋果官網,64G只要14500元,比2016年的SE還要便宜

來了來了狼來了~傳聞超久的 iPhone 9( iPhone SE 第二代)終於生出來了!不過名稱不叫 iPhone 9 !蘋果官方最後還是維持了 ” iPhone SE ” 這個名稱。來勢洶洶的 2020 iPhone SE(後簡稱 iPhone SE 2)以超平價之姿坐落蘋果官網,64G 只要 14500 元,比 2016 年的 SE 還要便宜!外型跟 iPhone 8 一樣維持 4.7 吋尺寸,搭載蘋果最新的 A13 晶片。可以說是最超值的 iPhone 平價機種,但是這支真的有這麼超值嗎?PK 編輯室這邊特別把拿出來跟 iPhone 8/iPhone 11/iPhone SE 來做一個規格大評比!

PK 編輯室之前也有幫大家整理 《 該選哪隻好呢? iPhone 8 VS. iPhone XR 選購指南! 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!

*先提醒一下 2020 iPhone SE 4 月 17 號晚上 8 點開始預購,4 月 24 日正式開賣!

 


‣  《 iPhone SE/iPhone 8/iPhone 11 》規格大評比 

iphone 8 iphone 11 iphone SE 規格大評比

 


【挑選重點】

《 2020 iPhone SE》
適合真的很不習慣 Face ID,
想要回到 Touch ID 的懷抱,又不是很在意相機夜拍功能的人,畢竟 A13 晶片用 NT. 14,500 的價格買到真的是很超值!這款真的是 iPhone 很佛心的價格了,比 2016 年出產的 SE 整整便宜了 5000 元,不過尺寸就有那麼一點兒小就是了。

 

《 iPhone 11》
正常人手頭沒有太緊的話,小編我會建議 iPhone 11 還是首選!以 128G 來看不過差個 NT. 10,400 元,但你同時可以擁有大螢幕,多一顆鏡頭還有夜拍功能。而且如果你有時間再等等,期待一下 iPhone 12 的出現,到時候晶片說不定更高級!而且 iPhone 12 出了之後 iPhone 11 勢必會再降價,到時候價差肯定小於現在的 NT. 10,400 元。怎麼算都比現在入手 2020 iPhone SE 來得划算!

 

《 iPhone 8 / iPhone 8 Plus 》
老實說這個時間點,我真的完全不建議入手 iPhone 8 了,除非你真的恨透了 Face ID,熱愛 3D Touch 討厭小尺寸的話 iPhone 8 Plus 還可以稍微考慮一下,iPhone 8 就真的不建議了!

 


 

‣《 2020 iPhone SE》螢幕保護貼

PERSKINN 已備妥 2020 iPhone SE全系列保護貼,讓您拿到新手機就可以貼膜!

來去逛逛:《 iPhone SE(2020) 保護貼全系列 》

2020 iphone se 保護貼

▲ 2020 iPhone SE 保護貼 

 


 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