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電專用防窺片

現代的筆記型電腦已經具有不輸傳統桌面型電腦的性能,從早期只能負擔簡易文書工作,到現在已經成為相當高質量的內容產出工具,螢幕顯示效果也越來越精緻。但也正因為顯示效果實在太好了,在公共場合使用時,或多或少會因為在意別人的注視而不自在;如果筆電的內容具有高度隱私性,就更難在開放場所使用了。

 

防窺原理

筆電專用防窺片的原理跟之前介紹過的防窺玻璃保護貼一樣,都是使用光柵技術,只是面積更大、更講求廠商的製程技術(當然價格也就越貴)。

 

加裝方式

外掛式 黏貼式 磁力吸附式
美觀度 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
收納性 ★★ ★★★★
缺點 體積大不好收納 只能一次性使用 加裝容易但價格高

從上表可以看出,磁力吸附式的防窺片最容易實際運用在各種場合,而且可拆卸的設計,方便在不同的筆電上交替使用。同時比較不挑筆電型號,只要尺寸接近、具有金屬邊框的機型都適用(只要螢幕顯示範圍有遮到就可以)。

 

《防窺王》磁吸筆電防窺片

PERSKINN博士新的另一項殺手級產品,即是《防窺王》磁吸筆電防窺片。支援常見的15吋及13吋,只需一秒即可加裝或拆卸,適合隨時有移動需求的商務人士。同時雙面設計,一面亮面、一面霧面,讓你隨環境及喜好自由選擇,一片抵兩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