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帳機器人Lightsplit怎麼用?朋友吃飯出遊不用再怕零錢帶不夠!

lightsplit

朋友約吃飯或出遊時最難的就是分帳了,尤其是遇到數學不會就是不會的朋友們,總是會搞半天還不知道誰欠誰多少錢。筆者上次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偶然發現一款很好用的分帳機器人-「Lightsplit」,用了之後驚為天人十足想把今年的諾貝爾獎頒給它!


「Lightsplit」分帳軟體使用說明

Step1:加入 LINE 分帳機器人「Lightsplit」為好友
點我加入:https://line.me/R/ti/p/@lightsplit

lightsplit


Step2:建立群組

Lightsplit建立群組


Step3:編輯成員並傳送教請

Lightsplit編輯成員


Step4:新增分帳款項

在 Lightsplit 分帳主頁面內,按一下底端的「+」即可開始新增分帳紀錄。旅程中大家誰先付了什麼錢都可以利用新增分帳紀錄記下,並分給需要分攤此筆金額的成員。

Lightsplit新增分帳款項


Step5:結算

當大家都記錄完成,要結算的時候也很簡單。只要按一下主頁面上的「結餘」,系統就會替我們算出最後誰要付多少錢給誰(如下圖)

Lightsplit結算


其他說明:編輯收款方式

Lightsplit 提供了銀行轉帳,接口支付...收款方式,可以點選頭像之後進入「我的收款」就可以編輯囉!

Lightsplit我的收款
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