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瘋狂!每兩個小時抽一支iphone12,快來這縣市消費!

iphone12

高雄市政府為振興經濟、慶祝改制百歲,12月推出「高雄一百週年慶 PHONE狂GO物時時抽」活動。每兩個小時抽出iPhone 12或Gogoro電動車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3)日說,最低只要使用200元三倍券或單筆消費滿500元登錄抽獎,就有機會抱回iPhone 12和Gogoro,最聰明的中獎方式就是12月1日到高雄消費。

高雄時時抽

小編居然今天才得知這個瘋狂的活動,立刻找出錢包裡的發票測試給大家是不是玩真的。今天就讓小編來手把手教大家完成發票登入。


這活動有分為兩種登錄方式
詳情請見活動官網:https://kh100.tw/

一.持《三倍券消費》登錄:2020/12/1-2020/12/31至高雄任一營業地點之高雄店家,以三倍券消費滿200元取得取得發票即可登錄。
二.《一般消費》登錄:2020/12/1-2020/12/31至高雄任一營業地點之高雄店家,消費滿500元取得發票即可登錄。

*由於小編的三倍券早就花光光了,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以《一般消費》完成登錄


步驟一:先到官網註冊 https://kh100.tw/member/login

時時抽步驟一


步驟二:點選“登入發票/三倍券”並選擇“發票抽獎登錄”

時時抽步驟二


步驟三:填選發票資料並登錄

時時抽步驟三

輸入消費日期/消費金額/發票號碼/店家統一編號 並按下 “確定送出”

時時抽 步驟三完成

看到的個畫面就算是登錄成功囉!祝大家成功中獎!


抽到iphone 12 別忘了要回來跟小編買保護貼喔!快來看看 PERSKINN 的防窺片有多威!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