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touch 7 可能不只小改款,Apple要玩「更大」!

在我們上一篇討論新款 iPod touch 的文章中,我們以平價版 iPad 的成功模式去假想了 iPod touch 升級的樣子,然而隨著供應鏈流出的消息,情況可能沒這麼簡單!

 

 


 

 

比 iPhone XS Max 更大?

流言指出,新款 iPod touch 將會搭配 7 吋、120Hz更新率的螢幕,顯然是為了提高影視娛樂方面的效果,尺寸甚至比 iPhone XS Max 的 6.5 吋更為巨大。如果這個尺寸消息可靠,那麼基於成本一定是搭配 LCD 螢幕而非 OLED。

同時也會將處理器一次提升到 A11 甚至 A12,大幅提高遊戲性能,讓 iPod touch 真正成為一支無法打電話、但娛樂效果極佳的可單手持用的 iOS 設備。

保留耳機孔也是幾乎可以肯定的。但整體售價或許會從過去 iPhone 的三分之一,提高到二分之一;儘管如此,如果上述規格成真,對於市場仍然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。可以成為 Android 陣營中不想使用平板、但又想體驗 iOS 系統的用戶的最佳入門設備。

 

 


 

 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