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障礙光明燈!iPhone 12 全系列發售中!4 種型號一次看懂怎麼選!

iPhone 12 全系列在此次版本當中全數回歸到經典方型機身,在 iPhone 6 之後維持的圓弧機型正式走入歷史,此次除了高解析度、高對比度 ……

iPhone 12 開箱

‣ 《 iPhone 12 / iPhone 12 Mini 選擇 

iPhone 12

▲ iPhone 12 全系列在此次版本當中全數回歸到經典方型機身,在 iPhone 6 之後維持的圓弧機型正式走入歷史,此次除了高解析度、高對比度及更佳顯色效果,iPhone 12 系列新機還能在續航力不減的條件下,成功打造全四款 7.4mm 的超薄厚度。

回歸到 iPhone 4 / iPhone 5 的手感,與重量達 194 克的 iPhone 11、iPhone XR 相比,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則只有 162 克及 187 克,以新一代 iPhone 而言相對輕薄。

iPhone 12

▲ 五款新色在挑選上,除了安全牌的白色與黑色與常駐中階機款的紅色以外,這次新增的藍色與綠色評價相當兩極,本來 PK 小編已經下單了網站上看起來美到爆炸的太平洋藍色,但在看到當時一面倒的災情就趕緊取消訂單~重新下單綠色。

iPhone 12 綠色

▲ iPhone 12 系列賣點,即便是在 APPLE 的官方網站當中其實都有特別註明:『 iPhone 12 mini 與 iPhone 12 擁有相同的功能。兩款機型都具備超快速 5G;全新雙相機系統帶來夜間模式和 HDR 影片錄製功能;智慧型手機最快的 A14 仿生晶片、擁有四倍耐摔優異表現的超瓷晶盾面板³;還有採用我們歷來最出色 OLED 的超 Retina XDR 顯示器。』

iPhone 12

▲ 在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兩款手機當中作挑選相對簡單許多,只需要選擇自己合手的尺寸就好囉!

‣ 《 規格對照 

 


 

‣ 《 iPhone 12 Pro / iPhone 12 Pro Max 

▲ iPhone 12 全系列配件當中都僅附上 USB-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,包裝上因應於此,盒子整體縮水了 40% 左右

iPhone 12

▲ 傳統的 USB 豆腐頭已經不能使用,此次配件除了手機要換新的,相信大家家裡都有許多豆腐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吧?

iPhone 12

▲ iPhone 12 全系列在此次把弧邊移除後,值得注意的是,因為以往在 iPhone X 之後的瀏海機種,因為手機邊緣包覆,保護貼區分成了許多種類,有 2.5D 、 3D 甚至有些標榜 4D 等,都是因為為了手機邊緣弧度不一,如今回歸到經典方型,挑選配件的部分也只需要選擇《滿版保護貼》、《半版保護貼》即可,特殊功能性例如《 抗藍光效果 》、《 防窺效果 》、《 電競效果 》不會受到保護貼版型影響!

 

‣ 《 規格對照 

 

 


 

想替 iphone 12 找一張可靠的防窺保護貼嗎?快來看看 PERSKINN 的防窺片有多威!

 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