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四年!Apple 官網無預警發佈全新 iPod touch

在昨天(5/28) Apple 突然無預警地在官網上發佈了全新的第七代 iPod touch,這款暌違四年的 Apple 奠基元老產品終於獲得了硬體更新!以下就來看看到底帶來了什麼改變!

 

 


 

 

歷來最大容量

這次 iPod touch 帶來了系列史上最高的 256GB 大容量,除了能讓使用者應對無損音樂格式的大檔案以外,也再次表明了 Apple 未來將持續在影音服務上的決心。

這次的容量分為 32GB、128GB、256GB 等三種規格。

 

 


 

A10 Fusion 晶片

雖然對比目前 Apple 最強的 A12X 晶片落後了不只兩、三代;但對於輕度影音休閒需求為主的 iPod touch 而言仍不算差。尤其是 32GB 僅售新台幣 6,490 元,作為 iOS 生態圈的入門款設備,依然非常有吸引力與競爭力。同時官方也表示此代具有支援 AR 顯示所需的動力。

 

 


 

 

什麼人適合買?

適合作為 Android 用戶的休閒機,或是不熟悉 iOS 系統的使用者作為入門。同時由於 iPod touch 仍保留 3.5mm 耳機孔,對於喜歡接有線耳機的用戶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不管怎麼說,新台幣 6,490 元的定價實在也沒有太多地方可以挑惕的。即使單純作為收藏也不是不可以,畢竟 Apple 最早出品的電腦 Apple I 前陣子才在拍賣會上拍出超過千萬台幣!誰能肯定你此時買下的這一部 iPod touch,在未來哪天不會漲翻呢?

 

 


 

 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