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尺寸愛好者的福音:iPhone SE 2 將於春季發表?

距離 iPhone SE 發表至今已經三年了,這款 4 吋左右、可以一手掌握的小尺寸手機始終擁有一群不少的粉絲。APPLE 在 2018 年因為新手機高昂的定價而產生明顯的銷售下滑,急需額外推出一些「穩賺」的硬體設備, iPhone SE 2 顯然是一個理所當然的選擇。

 

 


 

 

可能規格

根據爆料內容,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將會在 3 月 25 日附近舉行,屆時將會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,維持大約 4.2 吋的單手尺寸,搭配前置 500 萬像素、後置 1200 萬像素的單鏡頭,處理器採用和 iPhone7 同款的 A10 晶片,雖然和最新款差了不只一代,但以 iPhone SE 目前運行最新版 iOS 仍十分順暢來看,使用上應該是綽綽有餘。價格維持「低價」,預計在新台幣1萬5左右。

 

 


 

 

其他產品

經歷多次延宕,APPLE 團隊似乎已經解決過熱的問題,Airpower 終於可望問世,還有眾所注目的 Airpods 2 也會同時發表。

 

 


 

 

【PERSKINN 博士新】品牌相關連結

社群相關連結